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01 08:48:5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根据中央部署要求,按照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安排,1月3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统战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认真细致、充分扎实的准备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要求,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提振了精神。 

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建设,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系统党员干部,继续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奋力谱写武汉高质量发展的“统战篇”。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把握时代方位,锚定使命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对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建设新机构新格局,展现新气象新作为,适应统战系统机构改革后的新职能新任务,发挥好统战部门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牵头协调作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统一战线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春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市委召开市各民主党派主委谈心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