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共谋江岸新发展——江岸区召开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31 16:06:04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30日,江岸区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民革区工委、民盟区工委、民建区委、民进区工委、农工党区工委、致公党区工委、九三学社区工委、区工商联、区新联会主要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贺新春、同谋江岸发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工作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发挥好统一战线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创新活力城区、幸福美丽江岸”作出新贡献。

周岚同志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就下一步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新联会主要负责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要往心里走、往深处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保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谋划工作要往前方看、往细处走。希望统一战线成员能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上走在前列,体现专业性和前瞻性,做到既紧跟时代、因势而谋,又目光长远、精准研判;三是自身建设要往规范化、往制度化开展。进一步加强本党派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本党派后备干部的发现、培养和举荐,要把长期以来本党派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概括总结,以制度的形式巩固、完善起来,使党派工作有章可循、规范有序,努力做到科学化、规范化。

党外代表人士刘玉、邱化明、桂永超、杨德红、王萍、胡彦全、洪旗、王辉光、薛玮等出席了座谈会。 

【上一篇】江夏区“四大家”领导集中看望慰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图)
【下一篇】汉阳区委统战部检查春节期间区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