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新春送福惠民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31 15:02:36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给广大工友、返乡学子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1月28日,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在市民宗委、团市委的指导下在武昌火车站和武汉地铁7号线谭鑫培公园站举办了2019“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送福进万家”书法家走基层惠民公益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来自省书法家协会的数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返乡学子、工友和市民现场书写送出近千副寓意吉祥的“福”字和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喜悦。

本次活动由武汉基督教青年会联合武汉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江日报最武汉、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武昌站、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长江日报、中青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上一篇】市民宗委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文明敬香和安全工作
【下一篇】东西湖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及少数民族务工群体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