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新联会召开新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30 16:29:48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新年伊始,汉阳区新联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30日召开,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艾萍、区新联会会长程杰,副会长汪芳、廖淑金,理事曹辉、沈庆等十余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新联会会长程杰指出,2018年是区新联会成立的第一年,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新联会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汉阳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新力量。新的一年,新联会要在学习教育、反映诉求、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交流合作、举荐人才、组织活动、品牌打造等方面继续深化,围绕打造“新四个汉阳”品牌推进新联会工作。副会长、理事们也热烈讨论,对2019年新联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可行的建议。

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艾萍认真听取、记录每一位的发言,逐一点评谈感受。她充分肯定各位会长、副会长、理事的创新意见,鼓励新联会“将思想成果转化为行动成果”,进一步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友主阵地作用。同时,也希望新阶代表人士2019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中心工作,维护大局和社会服务上再创新绩,早日成为行业领军人物。

【上一篇】民盟江夏区工委、江夏区新联会向军运村建设者送棉衣(图)
【下一篇】汉阳区新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