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召开文艺支部成立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23 16:39:06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2日,民盟东西湖区工委文艺支部成立大会在长兴电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李震亚主持,区工委主委、副主委,职教支部和综合支部代表及文艺支部全体盟员参加成立大会,民盟市委秘书长秦英巍、组织部部长郭宁,东西湖区副区长刘冬、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李海峰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工委副主委戢运林代表工委宣读民盟市委会《关于成立民盟东西湖区文艺支部及班子候选人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民盟东西湖区文艺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选举刘莉、王指明、余竞3名同志为第一届支部班子。

李海峰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民盟东西湖区文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盟区工委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为各党派搞好服务,希望民盟工委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秦英巍代表民盟市委高度肯定了区工委2018年工作,认为工委的参政议政工作站上了新高度、组织建设取得了新进步,希望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把“盟员之家”建设好,凝聚新力量,给其他兄弟单位作出新榜样,社会服务工作要有新突破、盟员自身发展要有新成就。 

【上一篇】民进黄陂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民盟东西湖工委赴孝感市组织调研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