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智慧力量”党外人士培训班圆满结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10 17:04:35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0日至12月7日,汉阳区委统战部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智慧力量”党外人士培训班,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台联会、侨联、民促会的42名党外代表人参加了培训,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作开班动员并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和石家庄市社会主义学院进行。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形式新颖,既有统战领域的专家教授讲授最新统战理论政策,也有走进革命圣地——西柏坡的实地学习,既是一次提升思想认识的同心之旅,又是一次提升履职能力的智慧之旅,更是一次寻找初心的感恩之旅。

培训座谈中,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坚定了信念,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将认真总结学习心得,充分运用学习成果,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提升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涵,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团结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开辟新时代汉阳转型发展新境界,加快“四个新汉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中共东西湖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篇】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调研汉阳区统战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