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新联会举办《走进56道门》名家讲堂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10 15:05:48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9日,名家讲堂之《走进56道门》在武昌区昙华林举行。武昌区社会各界人士汇聚在昙华林翟雅阁博物馆,聆听文化学者周元先生分享他徒步踏访祖国名山大川、深入人迹罕见的少数民族地区的所见所悟。 

民族团结是社会稳定的前提,是国家统一的基础 。讲座上,周元先生生动地讲述自己在各地的经历,用独特的视角展示祖国的大好风光和各民族的风土人情。使听众对各民族的风俗人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周元先生说:“ 一个人的行走是自己的身体和思想的一次次聊天。通过与自己对话,自我反省,从而进一步认识自己,肯定自己,就会对自己的选择更加清晰和坚定。”周元先生的精彩的演讲,丰富的感悟,引起了听众的热烈讨论。 

本次《走进56道门》是武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名家讲堂”系列活动之一。2019年将计划邀请更多专家学者来到昙华林演讲,丰富武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的活动。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赴江岸区文创谷交流
【下一篇】六位盟员入选首届武汉市新联会,吴雪莱、彭骥当选副会长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