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同心同向拼搏赶超”活动成果汇报会暨市委统战部第三次拼搏赶超交流会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08 23:05:0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及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今年来,市直统战系统深入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同心同向拼搏赶超”活动,以调查研究促进统战系统作风转变、推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服务武汉赶超发展大局。 

12月7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市直统战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同心同向拼搏赶超”活动成果汇报会暨市委统战部第三次拼搏赶超交流会,展示一年来的调研成果,交流实践创新经验。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涛、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主持会议。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机关干部,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闻一多基金会办公室干部,各区委统战部分管调研工作负责人,以及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两岸产业合作、民营经济发展、党外干部培养、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会上,市台办、市民宗委、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工商联相关处室及市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就一年来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剖析了当前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创新思路,提出了对策建议,既有理论阐述,也有实践论证,特色鲜明、涉及面广。 

李涛在讲话中表示,这不仅是调研成果的展示会,也是统战工作的“大讲堂”,既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实践创新和理论思考创新成果,又展示了全市统战干部拼搏赶超的精神状态;既是各单位、各处室之间的学习借鉴,又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他强调:调研成果全面展示了工作成绩,体现了全市统战系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调查研究是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要进一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在扎实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拼搏赶超的精神状态,聚力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统战工作任务。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产生
【下一篇】市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反馈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