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禾副主委带调研组赴对口帮扶点——贵州省大方县顺德街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05 17:11:44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11月28—30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带领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组成的对口帮扶调研组一行9 人赴对口帮扶点——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顺德街针对资金帮扶、消费帮扶、人才培训等工作开展调研考察。大方县政协副主席李启英、顺德街工委书记陈永利等接待调研组。

29日上午,调研组考察了顺德街贫困人群移民搬迁安置点——奢香古镇一期工程安置点,了解贫困人群搬迁后的居住、就业和生活保障情况;考察顺德数字化门诊、奢香古镇社区门诊,了解街辖区人口和该地区常见病等相关情况,并向顺德街卫生服务中心赠送1万余元的常用药品;到白石社区,考察天麻、冬荪种植合作社,实地察看天麻、冬荪的种植情况,并听取合作社主任李德建,对天麻、冬荪生长、种植、产量、销售及合作社运作形式等情况的详细介绍。

29日下午,调研组到大方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考察,了解电子商务交易情况。最后,在顺德街办事处与街办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街办工委书记陈永利介绍了顺德街脱贫攻坚工作及今年年底将“脱贫摘帽”的情况。调研组成员结合各自专业和企业情况,提出下步帮扶的想法,并表示将尽所能,在帮扶资金、购买帮扶、提供就业岗位、帮助宣传农副产品等方面,为顺德街脱贫不返贫提供支持和帮助。

大方县政协副主席李启英、顺德街工委书记陈永利、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源、党工委副书记高伟、组织委员王茜、卫计中心主任杨黔立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张丽琴向顺德街赠送了全国优秀农业期刊《长江疏菜》。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社工部) 

【上一篇】民进洪山区工委赴广东调研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食品安全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