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高新区 感受改革开放40年之变化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支部开展系列走近会员活动之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05 15:32:50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9日,市民建机关支部组织开展走近会员活动,分别走访了会员万君堂任董事长的企业——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会员邱文星工作地——藏龙岛办事处,参观了藏龙岛科技园。

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做专业少儿动漫运营商,是文化部认定的动漫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版权示范单位、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武汉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企业、武汉十大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先后获得了10项国家级奖项,原创作品网络点击量超过40亿次,2部原创作品在央视少儿黄金时段播出。机关支部成员及其它机关工作人员一行10多人在该企业参观了其文化建设成果、动漫系列展览品,听取了动漫制做过程的讲解等,并通过座谈对武汉动漫创意产业的发展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万君堂对机关支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通过民建这一平台获得上级有关部门对本土动漫企业的支持。

下午,藏龙岛办事处副主任邱文星带领大家参观了藏龙岛科技园区。该区域北与华中科技园、武大科技园、武工大科技园毗邻,是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汉中国光谷的主要拓展空间。园区规划总面积28.91平方公里,以人文、科技、生态、旅游为发展定位,引进科学技术产业、劳动密集型传统工业,建设高档次、高产出、无污染滨水特色生态旅游科技园区。在这里,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给曾经一片荒芜的藏龙岛焕发出的勃勃生机。

本次走进高新区是市民建机关支部组织开展走近会员系列活动的首发行程,旨在通过广泛走访会员、基层组织,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基层情况,搭建起会员与市委会机关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培养机关干部更好服务会员、统战工作的大局意识和业务能力,进而推动机关整体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经济调研专委会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