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经济调研专委会召开专题研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05 15:32:10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0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经济调研专委会召开专题研讨会,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应邀出席会议。经济调研专委会主任吴立群,副主任刘艺璇、张亚卿、屈晓霖及20多名委员参加会议。刘艺璇主持会议。

张亚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企业合规与IP运营管理”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同与会委员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委员们表示,通过研讨对企业经营与法制规范有了更深的认知和理解。

会上,屈晓霖就今年的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经济调研专委会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凝聚力不断增强;课题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较好发挥了参政议政作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斐然,报送数和采用率有所增长;委员积极运用政党协商、政协常委会、市长对话会等平台咨政建言,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和媒体的关注,彰显了委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经世济民的情怀。同时,我们的工作也存在着不足,如专委会活动还不够丰富,社情民意信息高层面采用还不多等。

吴立群肯定了今年工作的成绩,他要求,专委会要以思想建设为主线,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专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委员们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初步确定了2019年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李海波进行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天的活动举办的非常好,采用研讨会的方式既能发挥专家们的专业优势,又有利于委员们的交流探讨、相互启发,有利于提高专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专委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不断增强专委会的活力。李海波强调,经济调研专委会历来是市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的主力军。希望各位委员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坚守民建人的情怀,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双岗建功,履职尽责,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工作中,为国际化、生态化、现代化大武汉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直汉南支部与民建东风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下一篇】走进高新区 感受改革开放40年之变化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支部开展系列走近会员活动之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