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直汉南支部与民建东风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05 15:31:16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7日,民建武汉市直汉南支部与民建东风支部在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联谊活动,民建湖北省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周劲芳、民建东风支部主委赵伟、副主委徐剑非、民建武汉市直汉南支部副主委胡绪海及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交流了支部经验和会员情况,探讨了如何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如何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等议题,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加强了民建各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民建内部的凝聚力。

会员们还参观了东风公司展厅,领略了国产汽车的发展历程,了解了东风公司的发展进程及产品的发展历史,大家对各种规格型号各种用途的国产自主品牌车赞叹不已。

赵伟代表民建东风支部热烈欢迎民建汉南支部会员们的到访,并用PPT的形式介绍了东风支部的发展历程、组织活动以及参政议政的成果。

胡绪海感谢民建东风支部举办这次联谊活动,并希望各位会员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想法能在会后提炼出更具有实际操作、更有意义的建议,从而转化成参政议政成果,为参政议政事业做出贡献。

周劲芳希望,共同成长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两个支部在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联谊活动,多为民建参政议政做出贡献,共同促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的发展和民建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孟晖参加民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经济调研专委会召开专题研讨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