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台联会会员之家揭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29 10:13:04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7日,武昌区台联会会员之家揭牌。会址设在会员单位武汉市元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会员之家旨在为武昌区台胞台属搭建一个联谊交流的平台,团结引导会员发挥对台资源的优势,坚持“民间性、草根性、广泛性”的定位,加强两岸民间交流交往,加深感情,增进共识,为武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后,举办了武昌区台联会第一期大讲堂活动。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叶先培、武昌区台联会副会长吴晖、辛亥革命网万学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贤毅等专家分别以辛亥革命与武昌、台湾县市选举后的走向、中俄万里茶道、双钩书法的历史沿革为主题进行了讲座。武昌区台联会会员、台胞台属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第二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台湾赛区圆满落幕
【下一篇】台盟武昌区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