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工商联、区企业联合会举办学习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报告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23 09:08:48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非公经济人士中掀起全面学习全面贯彻的热潮,11月22日,武昌区工商联、武昌区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了学习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报告会,邀请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税学院教授、博导叶青为武昌广大民营企业家作了“民营经济发展的机遇分析”主题报告,重点解读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武昌区政府副区长、武昌区工商联主席向悦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全区120余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叶青围绕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的核心要义,从我国民营经济的发展历程、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办法以及座谈会后民企发展的新机遇等四个方面,作了生动详尽的讲解和阐述。

向悦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提振信心、创新奋进、守法自律,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到实处;武昌区工商联、武昌区总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当好桥梁纽带,当好企业的“娘家人”,紧盯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积极推动管用、解渴的政策措施落地,增强企业获得感。

作为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会后组织了银企对接活动,建设银行钢城支行向参会企业介绍了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并与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武昌区工商联、武昌区企业联合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全国工商联第八调研组第一小组赴洪山区调研座谈
【下一篇】广州市黄埔区工商联考察团一行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学习考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