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海南省委副主委周朝东一行莅临市台盟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20 09:27:03

信息来源:台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6日,台盟海南省委副主委、海口市委主委周朝东,省宣传调研处副处长林声刚,海口市委副主委、美兰区支部主委吴柳,儋州市支部副主委曾春玲及部分海南省委委员来到市台盟机关进行盟务交流。市台盟秘书长赵晓河,机关办公室主任胡亦频,硚口区支部副主委邓爱丽参加座谈会。

周朝东副主委介绍了海南省台盟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希望两地相互学习盟务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促进两地台盟组织更好发展。赵晓河秘书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会谈热烈,双方希望能有更多机会组织两地基层组织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篇】中国民主建国会江夏区工作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2018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