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委赴郧阳村开展义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5 09:25:51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11月12日,农工党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委在主委龙桃仙带领下一行12人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东荆街郧阳村开展了主题为“脱贫攻坚谱新篇 同谋幸福共繁荣”的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部分村民已经早早来到郧阳村社区广场上等候,9点义诊活动准时开始。义诊人员一方面为他们进行免费血压测量,一方面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发放所需药品。同时通过派发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防病、合理用药知识和中医预防保健等知识。义诊活动持续2个小时左右,共接待就诊群众100余人次,发放药品价值约3000元。前来就诊的群众均对义诊活动表示满意。

农工党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委始终牢记自身使命,不忘初心,发挥自身社会服务平台优势,集中资源开展各种形式义诊、捐赠活动,受到本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农工党市八医院支部开展联合帮扶活动
【下一篇】脱贫攻坚谱新篇 同谋幸福共繁荣 ——农工党武汉市委员会组织黄陂、东西湖区工委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