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 市各民主党派积极建言献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13 12:30:3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2日,市委统战部带领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相关专家赴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考察盘龙城遗址博物馆等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现场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助力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座谈会。 

作为盘龙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盘龙城遗址博物馆建设工程正积极推进,11月中旬将完成博物馆陈列布展基础设施和装备。盘龙城中心幼儿园是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第一所公办幼儿园,寓教于乐的本土文化和地域特色教育鲜明。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围绕对口助力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提出的关于推进“大学+”建设、开展“长江之珠”可行性论证、加快规划建设“长江之心”等意见建议,并对这些兼具深度、广度、力度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在助力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方面,要继续努力,及时建议,注重及时性和效果,体现建言的价值;要抓住问题关键,注重建言质量,体现建言的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梁鸣参加活动并讲话。

【上一篇】尔肯江.吐拉洪到汉铁高中慰问内地新疆班师生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