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委会走进江夏区金口街共谋综治平安建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12 09:30:08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更好履行武汉市综治办关于加强综合治理联系点工作的职责要求,9月29日,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沈翠英一行到市民革综治联系点江夏区金口街道办事处进行实地调研,落实三年规划。

在调研座谈会上,金口街工委分管综治工作副书记李长久介绍了金口街的基本概况、目前金口街综治维稳工作的现状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并感谢市民革对金口街综治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沈翠英副主委充分肯定了金口街的综治维稳工作在街工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迎难而上,积极处置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金口街综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武装综治工作人员的头脑;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严明工作要求,确保工作有效落实;三是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专项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出席黄陂区木兰乡“爱心超市”启动仪式并捐赠帮扶资金
【下一篇】致公党青山区工委党员律师积极送法进社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