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新联会旗袍艺术分会在武汉创意天地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08 16:08:30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洪山新联会旗袍艺术分会在武汉创意天地实践创新示范园区成立。

洪山新联会旗袍艺术分会会员22人。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副主席、洪山新联会自由职业者分会副会长、李烨任会长,洪山新联会副秘书长、洪山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李灿任秘书长。

会上,与会会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深入交流,纷纷表达了对新联会旗袍艺术分会的支持,也体现了对以旗袍、礼仪、国学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尊重和追求。

李烨在会上发言。一是感谢区委统战部对新联会旗袍艺术分会的支持。二是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旗袍艺术分会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洪山文化建设和文创产业发展上做出努力。三是加强与新联会其它分会的联谊,主动与区文化部门、妇联等单位联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员还参观了武汉创意天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示范园区。洪山区委统战部、洪山区工商联有关工作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青山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开展首次会员走访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