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东西湖区工委课题组赴贵阳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30 15:33:19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5日至28日,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主委杨德才带领课题组成员,赴贵阳开展了“以国家网安基地为抓手,将我市打造为世界一流网络安全高地”的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和安全产业园,实地考察了贵州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大数据龙头企业。在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声、光、电相结合立体化的演示,以“感知大数据”、“体验大数据”、“应用大数据”等主题多角度阐释大数据及其产业链,向调研组解答了贵阳大数据从哪里来、大数据放在哪里、大数据该怎么用等疑问。令调研组一行耳目一新、豁然开朗。在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课题组一行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了园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项目落地情况。特别是在启迪贵安数字小镇科技体验馆中,直接体验了高科技在生活中的应用,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改变生活的便捷。

此次赴贵阳调研达到了很好的调研效果,对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下一步更好地为临空港经开区发展大数据,促进网络安全事业建设建言献策提供了实践参考。 

【上一篇】台盟武汉市委举办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下一篇】市民主党派:举办“六公”经费规范化使用专项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