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工商联、区民营经济研究会联合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报告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9 12:14:52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9月27日下午,武昌区工商联、区民营经济研究会联合组织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报告会,邀请武汉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伍新木就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济发展成果作专题报告,全区80余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伍新木教授围绕我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民营经济与改革开放、中美经贸摩擦对民营经济的影响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整个报告站位高,接地气,精辟深刻,精彩生动。随后,非公经济人士代表作了互动交流,谈了自身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对民营经济发展的体会和感想,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报告会,全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振信心,坚定信念,明确当前的新形势新格局新任务,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宽广的胸怀和更高的思想境界站稳立场、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不断加快推进全区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武昌区工商联、区民营经济研究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东西湖区工商联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
【下一篇】武昌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扶贫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