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就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听取党外人士意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9 09:44:2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8日,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就我市“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确保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市民革、市民建、市农工党、市九三学社、市台盟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我市如何进一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非法集资类金融风险及深化税收供给侧改革、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产业等不同方面提对策建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到会听取意见建议,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合理采纳意见建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必要性;凝聚共识,坚定打赢打好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标本兼治,稳步推进打赢打好攻坚战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 打赢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是党中央对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的重要政治要求,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围绕这个主题和市委相关工作,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建言献策。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张文彤、刘江东、沈翠英、程宏刚、万世华、操玲姣、王辉光、付文芳、郑海法、易坤山参加会议。

【上一篇】民盟武汉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下一篇】尔肯江.吐拉洪到汉铁高中慰问内地新疆班师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