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召开党外人士第三季度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7 14:21:33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6日,江夏区委召开了党外人士第三季度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通报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情况,并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舒基元主持,区领导张利、李新军、陈作钊、张霞出席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局长李宗祥通报了近年来全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与会党外代表人就如何更好推进全区污染防治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新军指出,对目前我区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认识到治理污染是一项长期的工程。他要求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作出重大决策前,要多方面征求意见,促进决策的科学化、合理化;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把上级要求与基层实际相结合,制定好“时间表”、“路径图”,确定“责任链”,全区上下齐抓共管、打好“组合拳”,污染防治攻坚战才能取得更好的成效。

区长张利充分肯定了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的意识、能力、水平,他肯定近年来环保工作取得了实效,但仍任重道远。他要求重点强力推动环保各项工作、各项工程的实施,既要“守”,也要“攻”,要把党外人士提出的建议转化成工作措施;要围绕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的工作,围绕党外人士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环保督查问题的整改,在此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最后,他鼓励党外人士深入调研,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供区委区政策决策参考。 

【上一篇】农工党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支部开展“9.20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东湖绿道综合服务情况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