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人员应邀参加中央统战部课题研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1 16:23:04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市社会主义学院助理研究员黎园应中央统战部干部局邀请,参加2018年中央统战部重点课题子课题“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研讨会。

会议由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副巡视员续总成主持,来自地方统战部门、省市社会主义学院的7名专家学者及四家省市同步研究单位的代表参会。市社院助理研究员黎园围绕“党外代表人士成长规律”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武汉市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得到参会领导的肯定。

据悉,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在承担“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子课题过程中,不同程度地吸收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前期研究观点,本次研讨会是为进一步了解观点的提出背景和研究思维而特地召开的。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和 新洲区政协常委、委员培训班在市社院同期举行
【下一篇】全市无党派人士理论研修班在市社院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