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到东西湖区开展“送法律政策进台企”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2 16:16:07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了解台资企业的法律需求,积极帮助台企解决遇到的法律问题,9月11日,市台办台商服务中心组织律师,到东西湖区开展“送法律政策进台企”活动,带领律师走进台资企业,零距离服务。 

活动中,律师服务团成员认真听取台商台胞在生产经营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涉及法律层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应注意和把握的问题进行政策、法规宣传。活动使台商台胞了解到更多政府惠企便民政策以及台商台胞寻求法律帮助的途径,提高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

东西湖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台企台商台胞服务,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为台商台胞在汉投资创业、工作生活提供优质保障。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开通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窗口
【下一篇】市台办主任刘红鸣赴开发区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