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古卓刀泉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0 16:42:57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8日早上9点,洪山区卓刀泉寺举行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古卓刀泉寺冉冉升起。寺中全体教职人员和居士,以及洪山区民宗外侨办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0多人参加升旗仪式。

自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倡议》发出后,洪山区民宗外侨办立即组织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传达学习,认识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重大意义,要求有条件的场所要迅速落实,切实建立和制定升挂国旗制度,依法规范升挂国旗,并以升挂国旗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弘扬爱国精神。目前,洪山区有条件的宗教场所积极迅速响应倡议,在场所内部升挂国旗,并建立升挂国旗制度,明确每逢国庆节等重大节日、宗教重要节日,都将举行升旗仪式。


【上一篇】武昌佛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硚口区召开《宗教事务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