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党外青年读书班第五期结业第六期开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0 16:33:48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洪山区党外青年读书班第五期结业典礼暨第六期开班仪式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洪山分院举行。团区委、区工商联、区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淑琴主持会议,第五期、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第五期党外青年读书班郭安源等三名学员代表分享了一年来学习体会,第五期读书班班长周蜜代表五期读书班作总结发言,会议还表彰了第五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周蜜等三名优秀班干部和周军林等六名优秀学员,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班长陈龙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对第五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学员一年来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对读书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骨干力量和未来希望,各位学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完善自我。第六期读书班学员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相关委办局共推荐40名,区委统战部严格把关,优中选优最终确定28名,学员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升自己。三要明确自身责任,服务全区大局。身为党外人士,各位学员要明确自身所担负的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建言献策。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做“新时代党外青年新担当”的主题报告,王部长的报告语言生动,内涵丰富,具有很强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区党外青年骨干新形势下如何发挥优势,积极尽职履责、建言献策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现实意义。

洪山区党外青年读书班自2012年5月第一期开班以来,共有140余党外青年骨干参加培训,部分学员还得到了中央、省、市各项表彰,读书班经验做法也受到中央、省、市各级的充分肯定,在《中国统一战线》杂志、《全国政协报》等刊载,党外青年读书班为我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不断巩固了党外代表人士新老交替、薪火传承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洪山区赴重庆开展2018年党外青年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洪山区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开展 参观学习和主题研讨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