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开通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窗口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03 16:30:58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窗口正式开通。市台办刘春燕处长一大早就来到我区市民服务中心办证大厅港澳台窗口,对我区台湾居民办证情况进行指导和督查。8:35,办证大厅迎来了第一位台胞罗锦全,罗锦全是我区镭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于今年3月份才落户到我区。从拍照、到窗口递交材料、录入指纹、领到办理回执单,罗锦全仅花了四五分钟时间。

罗锦全说:一直都非常期待办理居住证,今天特意一大早过来,希望能第一个办理,尽快享受这个大福利,也是为了纪念这个历史的里程碑时刻,罗锦全表示,想带孩子出去旅游,体验刷居住证乘坐各种交通工具的便利。 办证现场,窗口干警肖峰说:今天为台胞办证与以往心情不一样,要比以往更加细致,不让台湾同胞重复跑路。听到大家对他的夸赞,他表示:我穿上了警服,要对得起它!

当天,前来咨询办理政策的台胞就有30余人,成功办理登记的台胞有8人,市台办刘春燕处长全程指导了我区台胞登记办证工作。 


【上一篇】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代飚一行来开发区(汉南区)海创云沌口国际企业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市台办到东西湖区开展“送法律政策进台企”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