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八集团30万元重奖荣录清华北大学子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17 09:41:0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6日,新八集团奖励新洲一中荣录北大、清华学子活动仪式举行。此次活动共为6名荣录北大、清华学子颁发奖金30万元,这是新八集团第6次奖励新洲一中荣录北大、清华学子。

活动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利洪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荣录北大、清华学子表示祝贺,并殷切希望他们懂得感恩,感恩新八集团、感恩家人和老师、感恩社会。同时他高度肯定了新八集团的大爱之举,感谢新八集团对新洲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新八集团优秀企业家们崇高的社会责任感表示敬意,也对为新洲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教师和教育管理者表示充分肯定。

新八集团董事长刘先成代表集团公司致辞,他首先对荣录北大、清华的学子表示了祝贺,同时他表示,新洲是建筑之乡,也是教育之乡,新八集团一直心系家乡的教育事业,心系学生们的教育情况,并为荣录北大、清华学子们再攀新高峰鼓劲加油!

新洲一中2018届毕业生余清源代表清华北京大学准大学生发言,他表示,新八集团多年来坚持对新洲优秀高考学子给予奖励,体现了优秀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和尊重知识的高尚情怀,他代表受奖励的学生,对新八集团的激励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将努力学习,把对父母、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化作学习动力,学成后回报社会,回馈家乡,做感恩文化的传播者,爱心接力的实践者。

据了解,新洲一中2018年高考成绩再创辉煌,位列全市前三甲,余清源、黄伟淇、陶焕喜三名学子被北京大学录取,林龙、陈为、陶焱桥三名学子被清华大学录取。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舒贵传,新八集团总经理赖松林等参加活动。

(新洲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武汉百亿俱乐部新增5家民企
【下一篇】武昌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委召开“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