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基层干部参访团到洪山区参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06 10:49:24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3日,台湾高雄基层干部一行20人到洪山区狮子山街省农科院社区参访。

参访团在区政府副区长杨海松陪同下参观省农科院社区服务大厅、妇女之家、青少年活动空间、书法室等。

随后,双方在省农科院社区党员活动室举行座谈交流。省农科院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小霞及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参访团成员就社区组织、文化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

参访团团长、台湾青年圆桌论坛协会秘书长包崇雄颇有感触地作了发言,他说:狮子山街农科院社区不管硬件还是软件建设都非常好,社区干部用心、热心、真心为居民服务,有很多经验值得台湾好好学习,台湾应该充分利用两岸和平发展的契机,共创中国梦!
省台联专职副会长、秘书长罗鹰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表示:开展两岸社区基层交流,有利于两岸的融合发展,通过坐在一起谈社区工作、“拉家常”,有利于两岸民众的心灵契合。两岸统一是历史大势所趋,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杨海松副区长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来宾介绍洪山区大学之城、文化创意之区的特点以及全区社区总体发展情况,并预祝参访团各项活动圆满成功。他希望今后两地心手相连,加强各领域的交流交往,进一步加深两岸之间的感情,为两岸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洪山区长期致力于两岸基层交流,今年先后接待了台湾伦理协会、台湾关公文化协会、台湾苗栗县基层代表、台湾西南部果农参访团等团组。湖北省台联、区委统战部、区政府办、区台办、区妇联、区工商联、区民政局、狮子山街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访。 

【上一篇】香港“少年警讯”交流团来武汉参观访问
【下一篇】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代飚一行来开发区(汉南区)海创云沌口国际企业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