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警讯”交流团来武汉参观访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02 09:09:1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30日,以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谢锦文为顾问,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湖北社团总会会长、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俊明为荣誉团长的香港葵青区“少年警讯”湖北交流团来武汉参观访问。 

交流团一行来到江汉关海军舰艇国防教育基地实地考察,用眼睛认识国家的发展,用脚步感知国家的辽阔,江风习习中,与武汉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不仅对武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收获了满满的民族自豪感”,考察结束后,交流团里的青少年纷纷为国家、为武汉“点赞”,“我们领略了国家的海军风采、海防实力,感受了武汉的文化魅力,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人生方向,要努力奋斗报效国家。” 

武汉与香港的合作源远流长。以谢俊明先生为代表的一批有实力的香港企业家,早在上个世纪80、90年代就率先来汉投资创业,为促进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武汉市持续深化汉港两地青少年交流交往,使香港青少年亲身感受国家发展变化,加深对祖国国情的认识,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一国两制”方针的认识,做推动汉港各领域交流合作的使者,共同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上一篇】青创大赛台湾参赛团队到东西湖区参观考察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下一篇】台湾高雄基层干部参访团到洪山区参访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