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赴江夏区山坡街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20 10:17:2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梁鸣一行,深入江夏区山坡街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慰问调研活动。社市委副主委付文芳,社服部负责人张宏,江夏区工委主委李宗祥陪同调研。山坡街党工委书记王凯,山坡街副调研员宋海,一同参加了调研走访。 

梁鸣一行首先来到山坡街街道办事处,听取了山坡街党工委书记王凯有关山坡街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据介绍,2018年该街道还有贫困村5个,存量贫困人口217户439人,今年,该街道在延续前两年好的经验做法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提高脱贫质量、巩固扶贫成效,有序推进全年精准扶贫工作。 

梁鸣对山坡街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来山坡街调研,既是作为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的内容,也与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息息相关,希望双方能多沟通交流。他表示,前期,市九三和市民进组成联合调研组,对口江夏区开展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并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完成了调研报告。就调研报告的具体内容,梁鸣在扶贫项目、扶贫专业基金、村集体经济、村民脱贫内生动力等方面,与山坡街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力求调研报告问题问得实,意见提得准。 

随后,梁鸣深入绿化村,走访慰问了两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油、防暑降温品以及1000元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并要求街道及村委会继续落实相关措施,巩固帮扶成效。梁鸣还看望了驻村干部——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副处长佘孝明,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生活状况,希望他主动融入当地,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帮助贫困户们脱贫。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愿乘长风破万里浪 甘守杏坛争日月辉——民进新洲区工委会员周晓莉、程翠兰获表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