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赵学龙主任调研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3 10:55:45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1日,市民宗委赵学龙主任专程赴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调研。

赵学龙主任认真听取了王永明总干事关于女青年会近年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女青年会会所和事工活动场所,并与大家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工的工作情况。

陪同调研的夏铭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工作,希望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的组织作用,在创品牌上下功夫,在社会服务上求发展,在自身建设上上档次。

赵学龙主任指出,要从历史、现在及发展的角度来看待女青年会工作,强调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和发展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的优良传统,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着力开展社会服务;开拓创新,打造品牌,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打造特色品牌、口碑品牌;开拓视野,加强合作,与共青团、妇联等相关部门及其他城市青年会开展不同方式的深度合作;着眼长远,培养人才,团结引导会员义工,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同工、义工队伍。

【上一篇】武汉市天主教“两会”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培训班
【下一篇】武汉市民宗委组织市道协赴新洲区、黄陂区看望慰问宫观教职人员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